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阳光成长”公益家长课堂—— 借助“焦点解决”做好家庭教育

作者:cdsqsng 来源: 日期:2023/4/11 10:58:56 人气: 标签:

“阳光成长”公益家长课堂—— 借助“焦点解决”做好家庭教育

      日常生活中,常常听到很多父母的诉苦:亲子教育中的烦闷、愤怒、无奈、挫折、争吵.....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明明做了如此大的牺牲和努力,可为什么就是教不好孩子呢?

      在人的生长过程中,家庭教育对每个孩子的影响不容忽视,家庭教育无时无刻不在净化着孩子的心灵。家教育既是学校教育的基础,又是学校教育的补充和延伸。2023年4月7号晚7点,承德市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德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承德市青少年宫、承德市青年之家联合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吴隶骅老师通过钉钉直播平台和快手直播平台,为身处养育孩子苦恼中的家长们带来一堂“阳光成长”家长课堂———借助“焦点解决”做好家庭教育的心理健康讲座。


       通过学习,家长们懂得了焦点的信念与观念,深入理解了焦点的精髓,大家纷纷表示主办方举办的“阳光成长”系列活动有意义、有效果,非常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