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阳光成长”——亲子徒步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cdsqsng 来源: 日期:2024/2/5 9:02:45 人气: 标签:
      春节将至,为了促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谐发展,锻炼意志力,增进亲子间交流,传播环保和健康出行的理念。2月3日,承德市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德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承德市青少年宫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王国学开展了“阳光成长”亲子徒步体验活动。
       上午9时,18组家庭兴致高涨地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参加活动的孩子,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的15岁,为保障活动的安全,主办方还邀请了户外运动专家和医务人员参与其中。清点好人数,强调了环保意识、安全意识后,体验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中,王老师让孩子们专注当下,注意体验观察沿途的景色,发现大自然的美好。面对困难时学会独立思考,勇于尝试,让孩子们在体验勇敢、坚持中感受成功的喜悦和自信。引领家长们用心去陪伴孩子,发现他们的优点和潜能,感受孩子的点滴变化和成长,多鼓励,多认可孩子,用自身的状态去影响和支持孩子。
      家长间相互切磋交流亲子教育经验,孩子间相互分享惊喜与发现。亲子间谈笑风声,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大家一起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共享美好时光。
      此次亲子徒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身体和意志力,还增进了亲子家庭间的沟通交流。孩子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和家长们回顾着今天的勇敢和坚持。这次有爱的行走活动,对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有着积极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