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共同手护 快乐成长 ”亲子拍打公益体验活动在青少年宫举办

作者:cdsqsng 来源: 日期:2024/3/25 9:13:51 人气: 标签:
  为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有效缓解孩子紧张、父母焦虑的状态,呵护孩子身心健康发展。3月23日承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德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承德市青少年宫与晓苒拍打工作室联合举办“共同手护 快乐成长 ”亲子拍打公益体验活动,来自我市的14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晓苒老师带领大家从拍打的原理入手,边讲解边体验。在场的每个人兴致勃勃参与活动中,随着手一起一落,大家的心一点点安静下来,全然体验身体经络细胞被激活,血液循环加速,身体通畅后心情自然、轻盈、愉悦,体会调动身心自愈能力的神奇过程。
  家长给孩子拍打是一个非常好的静心过程,家长们安注当下,通过双手的拍打和身体链接,让孩子感受到被关注、被认可,感受全然的爱与陪伴,有效增进了亲子关系。
  活动中,家长们感触最深的就是“孩子才是我们的老师”,孩子们每一掌下去都是那么轻盈、干净,柔柔的却很有力道,他们的心简单、纯粹、有爱令家长们感动。
  最后的分享环节,家长们意识到健康可以如此简单,感慨一直都是孩子爱我们更多,感悟生命的智慧大道至简,收获满满。
  主办方将继续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发展,有针对、有计划开展相关活动,同家长一起陪伴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