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轻松备考 与你同行”走进承德一中

作者:cdsqsng 来源: 日期:2023/6/3 11:21:54 人气: 标签:

“轻松备考 与你同行”走进承德一中

      为缓解考生的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助力学生以轻松的心态,轻装自信迎战中考。5月31日,共青团承德市委、承德市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德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承德市青少年宫、承德市青年之家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国学老师走进承德市第一中学,开展“阳光成长”进校园公益活动---“轻松备考 与你同行”中考心理减压。


       王国学老师结合多年专业经验,根据学生生理、心理、情绪、认知等发展特点,以活动体验为导引,从什么是焦虑、如何正确地看待焦虑、缓解焦虑情绪、树立信心等几个方面与学子们分享了中考成功的秘诀。

        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同学们跟着王老师的引领感知自己的压力和焦虑情绪,重新认识焦虑、压力带来的正向意义,体验行之有效的减压方法。过程中,王老师现场为学生们答疑解惑,针对提出的问题做出具体指导。 

       王老师的讲解热情洋溢、深入浅出,融思想性、励志性、趣味性、互动性、感染力于一体,让学生们找到轻松、稳定、踏实的感觉。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信心、有力量,以最好的状态迎战中考,对于主办方和老师表示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