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双争有我·唱响承德”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cdsqsng 来源: 日期:2023/11/3 17:04:42 人气: 标签: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培育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双争”工作,助力创建文明城市,11月3日,由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的“双争有我·唱响承德”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歌咏比赛如期举行。

   

       同学们用精湛的演唱技巧、多样的曲目风格和丰富的表现形式,诠释了声乐艺术的动人魅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选手们也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借鉴的目的。

       此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青少年们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双争”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